Wbprime

Blablabla

田不易

大竹峰首座的道法,我一直是佩服的;但为人嘛,我却不怎么佩服。

我一直都对田不易和小凡之间的关系很不解。

除了师徒的名分和那几分似有似无的关怀之外,二者就只有相处三年的共同经历了。

田首座一直对小徒弟冷嘲热讽,传授功法是让大弟子代劳,考核成绩也是漫不经心,没有鼓励反而多是打击。甚至于小弟自上台比试,也是不去鼓励和加油。

他对小凡的好,大部分是苏茹代为解释的,可信度基本为零。仅有的可以体现出的关怀,还是在小凡进入前四之后,大大地长了师傅的脸面情况下。

我不说田不易对弟子没有情意,但绝对没有那么的让人感动。

直到田不易死的时候,我才忽然觉得,他确实一直在尽一个师傅的责任,尽力去呵护弟子,让他们自由成长。

田不易性格不好,脾气太差,能力不算大,压力不算小。

他也会偏爱,也会无故发火,也会束手无策,也会屈服退让。

他有平凡人的幸福,也有平凡人的无奈。

他不能给小凡太多的东西,但他确实是小凡的师父。

那一种爱,大爱无疆,如同父亲的血浓于水!

评论(5)

热度(10)